−薄七°C

主锤基,Loki永远是我的心头好!!现在还有朱白了,居北我磕一辈子!福华铁虫和盾冬都会有。以及,十分希望有人fo我了。红心蓝手和评论贪心的都想要!

【锤基】见狗如见人 上

  Loki laufeyson住在302室,豪绅花园,听这个名字就很贵,但是胜在人少,Loki Lauyson就图一个清净,他可不想住在乱糟糟人多的地方,不然,光是邻里关系就很麻烦了,还好,这一层从Loki搬进来之后,就一直只有他一个人。

  可是,这天晚上,Loki正窝在沙发上舒舒服服地看个电视剧,品一品红酒,突然听到了敲门声,Loki晃了晃脑袋,再呷一口,可是敲门声还在继续,完了,这不是错觉,Loki愤愤地放下红酒杯,哪个不知好歹的来打扰他的好兴致。

  猛地拉开门,哦哟,是个金发猛男,还端着一盘曲奇。

  “你好,我是新搬来的,住在你的对面,我叫Thor Odinson。”

  嗯,一头引人注目的金发,凭什么抬头纹比我少?蓝色像海一样的眼睛,鼻子没我挺,健壮的肌肉,哼,平时怕是花了不少的时间在健身房吧,腿挺长,还比我高上那么几公分。绿色眼睛上下打量着这个人,还不错,希望不是个事多的人。Thor等着眼前人扫描完毕。

  “Loki Laufeyson”说完Loki就伸手关门。

  “曲奇你不尝一下吗?”健壮的手臂挡住了门。

  Loki翻了个白眼,拿起一块,放进嘴里,关上了门。


  接下来的几天,Loki几乎每次在小区里散步的时候,都会碰到这个邻居,不但如此,Thor经常敲他家的门,来蹭饭,要么是说他家电费忘交了,要么是被停水了。Loki看着Thor可怜兮兮的眼神,明知道他是装出来的,竟然也狠不下心把Thor赶出去。


  这天Loki打开门,一脚踏出去,感觉脚下软软的,与此同时,听到一声,嗷!Loki低头一看,一只金毛。正坐在自己门口,可怜兮兮地舔着自己的爪子。还时不时地抬起湿漉漉的大眼睛哀怨的瞥一眼Loki。Loki蹲下身,眼睛里充满了歉意,他认真的说了一句抱歉,但是注意到金毛的尾巴摇动幅度突然增加的时候,Loki飞速地起身后退,金毛扑了个空…Loki立马关上了门,门口传来挠门的声音。过了一会儿,安静了。Loki摇了摇头,拉上窗帘,去睡午觉。

  Loki没有想到,再一开门,这金毛还趴在门口。Loki没办法了。

“不准扑我!”

摇尾巴……

Loki蹲下来,叹了口气,“走吧,去超市给你买狗粮。”

金毛扑上了Loki的腿。

“别扑我!”


超市

面对各种狗粮,Loki陷入了选择困境,金毛蹭了蹭他的腿,Loki低头一看,金毛叼着啤酒??

“你要喝啤酒?”

大力摇尾巴……

“不行,不能喝,放回去。”

低低地扫尾巴…

“没得商量,谁知道狗喝酒会不会拉肚子。”

嗷呜呜呜…

“OK,fine!就一瓶,你也只能舔一口。”Loki拿过金毛嘴里的啤酒。

“跟你说了别扑我!!”


客厅

  Loki给金毛倒好了狗粮,转头看到金毛惬意地趴在沙发上,眼睛盯着自己,尾巴摇动地十分欢畅,嘴角的口水都要滴下来了,这狗怎么好像对自己家很熟悉的样子…

  Loki坐到沙发上,金毛开心的挪过来,靠在Loki身边,一只爪子搭在Loki腿上,尾巴摇来摇去的时不时扫到Loki。

“不准扑我,不准随地大小便,不准咬东西,不准乱叫,不准进我房间”

汪!金毛表示抗议

“乱叫?”

呜……

“别的我暂时没想到,就那么多吧,去吧,你先去吃,我去洗个澡”

“哦对了,我还没给你取名字,洗澡的时候我想想”

Loki把金毛翻了个身,拉开腿,“哦,公的”


浴室

  水顺着黑色的头发淋下来,修长的颈,突出的蝴蝶骨,凹陷的脊柱线,挺翘的臀部,修长笔直的腿……赤着的脚踏出淋浴室,拽过毛巾擦拭着头发,  “啊!!”Loki一转身发现金毛站在浴室门口“get out!!”

  金毛扑上Loki 的腿,光滑细腻的感觉,让金毛伸出舌头舔了舔,金毛立起身子趴在Loki腿上。

  “春天已经过去了!!你在干嘛?!”Loki看着金毛某个部位,狂躁地吼道。


卧室门口

  “从今以后,你就叫流氓。”Loki抱着手臂,靠在卧室的门边,居高临下的看着金毛,“去吧,去睡觉吧,沙发是你的床,空气是你的被子,继续做你的春梦去,流氓狗,你以后肯定找不到老婆。”

  Loki往后拨了拨头发,迅速关上了卧室的门,扑到自己的大床上,脸埋在被子里,长吸了一口,嗯…是他喜欢的味道,这次的洗衣液味道很不错,翻个身,双手叠在脑后,简约的吊顶灯,啊,一切都那么完美,生活真是美好,Loki发出一声满足的喟叹,把空调调到合适的温度,倚在床上看了一会儿书,迷迷糊糊地睡着了。


  Loki躺在地狱的岩床上,周围是熊熊燃烧的烈火,自己的胸口被地狱的使者重重地踩住,使者狞笑地低头瞪着Loki,“你,Loki Laufeyson,虐待动物,该当何罪!”Loki拼命的摇头挣扎,额上沁出细密的汗,想张嘴否认,但嘴好像被粘住了一样,怎么也张不开,“没有!”Loki猛地睁开眼睛,瞳孔缩的像针尖一样,终于醒了,Loki扯了扯衣领,摸了一手的毛,金毛窝在他的怀里,爪子摁在他的胸前。

  “咚”Loki一脚把金毛踹了下去,虐待动物?到底是谁虐待谁啊?他后悔了,生活一点也不美好。恶魔的血液,地狱的岩浆,他上辈子一定是杀人放火无恶不作才捡了个狗回来。

 

今天也是一个起名废,谁来帮帮我

评论(11)

热度(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