−薄七°C

主锤基,Loki永远是我的心头好!!现在还有朱白了,居北我磕一辈子!福华铁虫和盾冬都会有。以及,十分希望有人fo我了。红心蓝手和评论贪心的都想要!

【锤基】弟弟养哥记 05

  日渐长大的Thor,已经初具少年的模样,很显然,Thor还没有恢复,Loki倒是也不急,既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那就养着呗。


   这段日子,Loki陪着Thor长大,Thor在练武场上训练,坐在树荫底下的Loki,交叠着双腿,随手拈起一颗葡萄送进口中,眯缝着的眼睛,看着膝盖上的书,阳光太盛了,有些刺眼,书上的字也变得不甚清晰了。眼前突然暗了下来,Loki抬头看去,撞入Thor的视线里,Thor挠了挠头,别开眼,“别多想,我不是来给你挡太阳的。”


“你挡着我晒太阳了”


“这太阳那么毒,怎么看书啊!”Thor急了,满头大汗也顾不得擦,Loki得逞了,看了看手中的葡萄,丢下书,站起身,拍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尘,“我们来打一场,你赢了,我就给你吃葡萄。”


“好!”Thor并不想吃葡萄,但是他想赢,想证明他已经长大了,不是小孩子了。

  双方站到练武场上,Loki仍然是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,Thor挑了一件最顺手的武器,他天生力气大,这次肯定可以赢的,他的哥哥看起来那么纤细瘦弱,自己可不能下手太重。

  Thor摆好架势,开始战斗,Thor朝着Loki冲过去,就快要打到Loki的时候,Thor眼见Loki并不还击也不抵挡,慌忙收了手劲,却没想到手中的武器突然不见了,自己却没收住,扑进了Loki 的怀里,他抬起头,看到Loki嘴角的微笑,再往上,是噙着得意的绿眸。Loki放开了Thor,站直了身子,抱着手,“我赢了”,走回树荫下,继续端着葡萄,捻来吃,丝毫不理会呆愣的Thor。


  “你这是耍赖!”沉浸在Loki美色中才刚反应过来的Thor羞恼的冲Loki喊着。


  “谁规定不能用魔法了?”Loki随意地说,“哦对了,我有没有跟你说过Bucky?”


  “谁?”


  “没说过就算了。你好好练吧,我先回去了”Loki指尖微动,手上的葡萄就不见了,Loki转身背着手不等Thor的回答,就走了。


  Thor盯着Loki的背影,直到消失在视线中,拿起武器,练习着,脑子里被bucky这个名字塞满,bucky是谁?没过多久,Thor一把扔下手中的武器,沉着脸,回了自己寝殿。


  Thor仰面倒在床上,脑子放空,也不知道自己该想什么,但就是很烦闷,Thor腾地一下坐起身,狂躁的抓了抓头发,又躺了回去…Thor心想,他这是怎么了?怎么会听了个名字就这样?


  


  阿斯加德来了两位客人,Frey和Freya。Loki带着Thor迎接了他们,Freya看到少年的Thor很是喜欢,她已经很久没有见到Thor,现在Thor又成了少年,Loki见她的眼里的兴奋都要溢出来了,推了推Thor,说,“去带着Freya逛逛吧。”Thor没有回答,径直朝外走去,也没有招呼Freya。Freya丝毫不介意Thor的无理,欠了欠身就忙跟了出去。这下只剩下了Loki和Frey,Frey笑眯眯地直盯着Loki,也不说话,Loki被盯的别扭极了,动了动身子,打破了沉默,“Thor最近可能是到了叛逆期,你们别在意。”


“我在意他干嘛?”Frey还是笑眯眯地看着Loki,踱到Loki跟前,搭着他的肩膀,凑到Loki耳边,低声呼着气说,“我在意你。”下一秒就快速离开,表情甚至没有变过。赶在Loki反应过来把他赶出去之前,Frey又开口了,“我向Odin求亲过,对象是你。”


  Loki愣了,他从来不知道这件事,“什么时候的事?”


  “在你还是个少年的时候,跟Thor现在这样差不多。”


  “可那个时候…我跟你没什么交集啊”


  Frey耸耸肩,“这并没有什么因果关系不是吗?”Frey绕到Loki身后,又凑上前,把头埋在Loki颈窝里,闷着声音说,“你也可以认为是,一见钟情哦,Loki宝贝,你现在想答应我的求亲,也不晚哟~”


  “滚!”




Frey懒懒的走了出来,看见Thor靠着门,冷冷地看着他,明显是听见了刚才的对话。


“我妹妹呢?你把她拐到哪里去了?”Frey毫不在意Thor的眼神,揶揄地问道。


 Thor根本不理他,推开门走进去,再狠狠的关上门,把Frey关在门外。一抬眼,对上了Loki毫无波澜起伏的眸子,甚至连嘴角的弧度都没有变化,Thor仔细地观察着Loki 的表情,走到Loki身边,突然伸手抱住了Loki。


  “怎么了?”Loki低头看着还没有自己高的少年。


  Thor抬起头,猛地亲了一口Loki,转身就跑了,这时候的少年还是会害羞啊,夺门而出的Thor没有回头,如果他回头,就会看见自己的哥哥,笑的那么动人,绿色湖水般的眼睛仿佛被投下了无数颗石子,一圈一圈的波纹荡漾开来。


晚上,Loki正躺在床上看书,自己的窗子突然传来被东西撞击的声音,Loki打开窗子,一团金色的光芒包裹着一个纸团掉了进来,这怕是Thor唯一会用的魔法了吧,Loki弯腰拾起纸团。




  “不要答应他。”



很想写弗基了…

评论(6)

热度(1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