−薄七°C

主锤基,Loki永远是我的心头好!!现在还有朱白了,居北我磕一辈子!福华铁虫和盾冬都会有。以及,十分希望有人fo我了。红心蓝手和评论贪心的都想要!

弟弟养哥记 07



  大概是Thor意外变小,现在长大的进度倒是比一般阿斯加德的人快了很多,过段时间,Thor也就是成人的年纪了,至于成人,肯定是要庆祝的。Loki打算到时候,也把Bucky请来,一同庆祝,自己也有很久没有去中庭了。




 bucky趴在床上,半长的头发遮住大半张脸,身边一沉,bucky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就对上一双绿眼。


  “卧槽!!”bucky吓得从床上直接滚了下去,“大早上的,你干嘛!”


  “大早上?请你自己拉开窗帘看看好吗?”Loki翻过身,双手托在脑袋下,交叠着双腿,优雅极了,跟坐在地上的Bucky形成了鲜明的对比,“你说说你,怎么那么懒。”


  “我才不是懒…”


  “行行行,你是懂得享受生活。”


  嘴炮Bucky是永远也打不赢Loki 的,Bucky起身拍了拍灰。


  “你也知道身上有灰啊,几百年没打扫了吧”


  Bucky瞪了Loki一眼,坐到床上,背对着Loki,不理他。


  Loki开心的笑了,他就喜欢看这小胖子看不惯他又干不掉他的吃瘪样子。Loki坐起身,挪到Bucky身后,伸手替他顺着头发,随手就扎了一个小啾啾,手上的动作很轻柔,嘴里却一点都不饶人,“饿了吗?待会儿不洗手了,直接给你炒盘菜吧?”


  “我大前天洗的!”


  “Bucky真棒呢”Loki翻了个白眼,“你还真是勤快哟” 


  Bucky不想说话……


  


  “跟我去阿斯加德吧?”Loki躺回床上,淡淡的开口,听不出任何情绪。


  “受刺激了?”但Bucky不会听不出Loki的落寞。


  “你真是会开玩笑,我可是邪神,谁能刺激我?”Loki不屑的撇撇嘴,眼睛盯着天花板的某一点,半天都不动。


  “那我不去。”Bucky躺到Loki身边,干脆利落的拒绝。


Loki “……”




“你跟Steve…”半晌Loki才开口问道


“朋友,一直。”Bucky打断了Loki,显然是不愿多说。


“咱俩还真是像”Loki苦笑一声,侧过身,面对着Bucky,认真的盯着Bucky的眼睛,“如果,我跟Steve,要选一个,你选谁?”


“我选Loki Odinson。”Bucky对上Loki的眼睛,毫不迟疑。


Loki捏了捏Bucky的脸,“算你有良心,想知道我会选谁吗?”


“不想”,Bucky打掉Loki的手,“把我脸都捏大了”


“你的脸还用我捏大?那么自信?不怕我不选你?”


“我会选你,不管你选谁。”


“真会说话”Loki笑眯了眼




“谢谢你…”






  Thor没有想到,Loki去了中庭一趟,带了个男人回来。           


  “Bucky,这是Thor。Thor,这是Bucky。”Loki介绍着。


  Thor压下心里的不满,打量着眼前的人,哦这个就是之前Loki提到的那个人,跟Loki一样的黑色半长头发,还扎成了小啾啾,以为自己很可爱吗?凭什么跟Loki靠的那么近,不知道人跟神之间应该保持距离吗?身材没有自己好,这一脸不爽是怎么回事?来到阿斯加德亏待他了吗?跟Loki站的那么近,Loki那么照顾他,还能有什么不爽的?!


  “Thor Odinson”Thor伸出手,咬牙加重Odinson的读音强调着自己跟Loki的关系。


  “哦你好”Bucky完全没有领悟到Thor的用意,象征性的握了握Thor 的手,立马撒开。连自己名字都不提一下吗?自大的中庭人。


  “秃秃我住哪儿?”


  Thor看到在自己面前一向是优雅完美无缺的Loki,瞬间变了脸,咬牙切齿的捏住Bucky的脸,“住我旁边的房间,好不好啊,胖胖。”


  “好啊,我跟你说Loki,我最近好像都不掉头发了,怎么回事呀?”


  “可能是你吃的太多,它们不舍得离开你。”


  “可是我最近瘦了!”


  “会反弹的。”


  “Loki你一定会秃!”


  “那我就把你的头发也揪光。”


  Thor看着两个人打打闹闹地离去,他从来没有看见过那么放松真实的Loki,Thor不想承认,他很羡慕,甚至还有点嫉妒,在看到Loki和Bucky相处模式之前,他以为Loki对他是特别的,是不一样的,是最好的,但是现在,很显然,那个男人才是在 Loki心里占据不一样地位的人。可是,自己是Loki的弟弟啊,明明自己才应该是Loki最亲近的人




  大早上,Thor看见Loki跟Bucky两个人都顶着黑眼圈,互相埋怨着。


“你睡觉怎么那么不老实,老是压住我的头发!”Loki心疼的看着自己的头发,总感觉又少了。


“说的好像你没把腿搭我身上一样?”


“我搭在你身上,是你的荣幸,要是你的腿搭在我身上,我还不得被压的吐血?”


“秃子!”


“胖子!我再也不给你扎小啾啾了!”


  一旁的Thor突然扬起笑脸,搭着Bucky的肩膀,“锻炼锻炼不就瘦了嘛,走,我们去练练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167)